Thursday 15 July 2010

迷失

有忽然不想睡的时候,就让那个忽然,持续到天明。
有很想写的时刻,就让头不停地,记下一字一句。
有想拥抱的时候,就闭上眼睛,静静地,享受被大地拥抱。
有忽然想看电影的刹那,就一直下载,直到当机为止。
想哭,想笑,想被感动,想飞翔。
抱着整盒纸巾看连戏剧,躲在房间看小说,对着电脑荧幕傻笑。
漫无目的闲逛,口没遮拦瞎扯,吃遍大街小巷。

我恍然,
我害怕,害怕错过的每一秒。
我逃避,逃避那模糊的未来。
我忘了,
我活在当下。

2 comments:

  1. 是不是太闲空没事做,所以开始想东想西啦:-)

    ReplyDelete
  2. =) Live in the moment Feng =) Don't worry to much about the futur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