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September 2009

timeless


挺好笑的,唱片行的老板,竟然会问我要不要买翻版?
自己买正版,却在提倡翻版,还比一般翻版还贵。若说,我是想买翻版的人,我会走进正版唱片行问CD吗?我应该直接去 pasar malam 就好啦,进唱片行装气质哦?
如果我需要翻版的话,我自己下载翻就好了,何必花钱?
有人告诉我,真正值得珍藏的CD,就算你下载了,也还是会买。
这一张是酱的一张。至少对我来说是。
就像他的专辑名称——timeless。
好音乐,是没有时限的。
对不起,我又在打歌了。=p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在帮tank打歌啦!不用不好意思!本身蛮喜欢方大同的声音哦。我有点羞愧咧,就算是自己的偶像,我也没买正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买不买正版,其实也还好。每个人选择的支持方式不同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