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September 2009

目标

后来才发现,改变是那么不知不觉的。
曾经无所事事,心无大志的自己,被一股无名的力量启发。
那力量,来自你。my inspiration, my power.
但,我却发现,曾经的力量,已经不在了。
安逸的生活,社交的圈子,环境的一切……
造就了,现在的你。
想说的是,不管如何,我依然谢谢你。
谢谢你给我那股傻傻的冲动,有勇气前进。
也想告诉你,选择没有对错,只要你不后悔。
本来的目标,不一定是一辈子的。
那些一辈子都想要的,就一定不要丢掉。
当你发现,有那么一个空洞,绝对不要让它变成黑洞。
吞噬你幻想的黑洞。
我也希望,你曾给我的力量,我可以以同样的方式,
给你勇气,去改变你所谓的不可能。
能为世界做些什么,就算再微小,也很满足。

3 comments:

  1. 不是我,一定不是我。哈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也一定不会是我!人要有目标,事业有成,才去‘嫁人’(呵呵),才不枉此生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