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May 2009

无关痛痒

是牢骚,太多的,想把它们统统装进扩音器,对着天空呐喊。我的声量,到不了太遥远的地方,只有办法对着自己呢喃,轻轻地……
有很多想法,欲装进小叮当的八宝袋,在需要时能无限量掏出,却不易被察觉。如果可以的话,借个任意门用用,随时消失,随地蒸发。(其实是想回家。)
有很多话,用说的会别扭,写的太慢,希望只用心,就能刻画字句,一点一滴,有意思,有感觉。
突发奇想,想走在无尽的草原,累了就躺下休息,望着天空就能感到快乐,呼吸就会温饱。或许,这样的世界,在那遥远,传说中的天堂吧!

6 comments:

  1. Sounds like promoting ur leehom 另一个天堂。lol

    ReplyDelete
  2. oh ya, that's a good idea. kaka. wait for my promo post for leehom and khalil bah. 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觉得我们表达的方式很像,因为别人会不明白你在说关于什么,不知如何给你意见。哈哈。加油!我又是琪贞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to Howen Cheong,
    are you qi chin or someone else? i am confused. >.<

    ReplyDelete
  5. 琪贞啦,之前我用朋友的电脑上网,不好意思log out他的account。 晕,都说我是琪贞了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