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May 2009

其实

很想把自己封闭在一个没人的世界。做着自己都不知道是对或错的事,没有对或错的事。很多时候,我没有办法衡量事情,我的秤已经老旧,落伍,它的标准已不适用在很多事情,包括我的情绪。终于在理智的里面看见不理智,就像太极里,黑半边的白,或白半边的黑。哭笑不得。我是该庆幸,我终于有点‘人’味;抑哀悼,我已开始迷失?无语。
我在迷蒙,看不清时,却能很实在地感受到,我踩着什么,握着什么。实实在在的,却一直没发现,愚蠢的自己,原来也只能在遗失之后,才能用别的感官去发现什么。
其实,我想说声谢谢。谢谢我的荒唐,莫名其妙,和狂妄。我的原则,我的思想,其实还没有找到立足的地方。是应该保留什么?是应该放弃什么?我想,我该有个大概。谢谢地盘的主人,我很佩服你的哲理。有时候,你温暖的像太阳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