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April 2014

孩子

心里的孩子,完全被唤醒,非常渴望疯疯狂狂地大闹一番。许久都没有这感觉,许久都一个人沉静地呆着。宁静让人安稳,但也容易寂寞。此刻,想就地起舞,可是却找不到共舞的人。但我怀疑,问题,不在无人陪伴,而是我连在面对自己时,都很矜持,矜持的让人愤怒。
心里的孩子,只想大哭大闹去争取他想要的,可理智的我,却冷漠的对待这一切,盘算着以后会带来的损失,和那即将失去的面子。这么个不讨好的事,说什么都不愿意。
孩子,换个方式,哀求,撒娇。可那铁石一般的脑袋,一点都不动容,还有些微嫌弃。它鄙视那没志气的孩子,为什么不咬紧牙关,有骨气的掉头就走。
孩子啊孩子,我没法让你自由,我自私地用为你好,来保住自己的颜面。我无法开怀地让你放肆,更无法放心地让你独自挥洒。我想让你永远住在心里,在那个角落,安静地,安分地。
孩子,永远长不大的孩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