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

过度紧张

咦,他的眉毛微微地往上翘,手指开始轻拍玻璃杯。是不是,他又在计划什么,是不是,在盘算些什么。吁,他吐了口气,眉头紧锁。会不会,是我的目的被看穿了,会不会,他根本有恃无恐。
过度紧张,连他毛孔的伸缩都瞧得一清二楚。过分焦虑,别人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害怕。眉毛上扬,手指轻拍,有可能他只是觉得不耐烦;吐口气,皱个眉,有可能他只是累了。但,神经极其紧绷的我,任何风吹草动都似晴空霹雳,惊吓度一百。
我的耐力,慢慢被瓦解。分析和判断力像云雾般,虚无缥缈地存在。神经过敏,我无法思考。过度紧张,我不断猜忌。我再也看不清,也猜不透,就算此刻,我连最微小的动作,也不放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