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October 2011

有些事,写的较容易。

你说,你没我那么坚强。可我不那么认为。我只是没有坚持下去的勇气,放弃,对我而言,相对简单。你,刚好相反。你会坚持,却很难放得下。我想,坚强与否,只是性格有别而已。
我无法朝一个我不认同的方向坚持,哪怕我再喜欢也好。也无法逼自己坚持,去改变别人,或自己。换个角度想,我其实很懦弱、自私。有勇气坦白,仅此而已。
我佩服你的勇敢,欣赏你的勇往直前。其实,是你让我相信好些事。现在,我也不晓得该相信什么了。我想告诉你的是,适时的放开,有时并不坏。坚持和勉强,只在一线之差呀!
我希望你对自己好一点。没什么是放不开的,只是需要时间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相信不管什么事情只要坚持下去,就能成功。希望这次的坚持也不例外!无论前面的路有多么的难走,多么的艰难,我也会坚持下去,因为这就是我的选择。我想了很清楚,这就是我要,就这么简单。你会支持我吧?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只要那是你真心想要的,我会支持。但是,你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