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June 2010

致王恺怡小姐

你叫我写中等就好。你叫我写好好来。(我觉得我再写下去,你就要生气了。)
答应过你的,我会在这里补写一个“中等”又“好好来”的。那么我写了。

从你背影
那笑靥
陌生的
我不解
那里边
住着怎样一个人

望着天花板
单人床
双人份
感觉的
不是呼吸的炽热
而是那
真诚的温暖

每个微笑里
藏着的面具
我看不透
我明白
你的喜怒哀乐里
是情感
是一颗容易被牵动的心


3 comments:

  1. 我突然想其有这样一篇文章 就跑来你的部落一直翻 终于给我找到了!才发现原来你还有在写部落 ~~ 好怀念以前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