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June 2009

又一个慵懒的假期

起床,不知几时又开始昏迷。
堆成小丘的功课,在谴责我的良心。
可爱的电脑,不停向我招手。
可怕的电影、小说、电视剧,慢慢把我抽离现实。
天啊,感觉像在天堂。
肚子饿了,就随手开冰箱。
每次都有炒得刚刚好的菜,不太咸,又不会无味。
24小时侍候的钢琴,不怕噪音,不怕臊。
一家大小都在,包括电脑里的哥哥。
好久好久,不知何谓放松。
好久好久,虚浮的脚,踏不到实地。
假期,就快要和家划上等号。
假期,可以延长吗?

4 comments:

  1. 你还真是悠闲自在啊!超妒嫉的我,刚从深山修炼归返,想东想西,想的都是正经事,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完成,快透不过气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想打你,假假底都还有两个礼拜啦。不要提伤心事可以吗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remember there is always that 7 days quarantine Neil Sutherland talk about... but well, you'll get too bored if it does. So enjoy while it last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太多事要做,却又有太多乐想享。叫我怎么平衡哦?

    ReplyDelete